临高17岁中专男生莫名被打重伤昏迷半月未醒

  贫困家庭无力承担巨额费用

  实在没钱了,孩子咋办呀

  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记者王燕珍)家在临高县临城镇调俗村委会调俗村的17岁男孩侯宏运,国庆节前的晚上莫名被一伙人拿啤酒瓶打伤脑部,昏迷近半个月至今未醒。10月13日,侯宏运的姐姐向本报求助,称由于打人者仍逍遥法外,现在贫困家庭已无力支付治疗费,希望社会上有好心人能够救她弟弟一命,并盼临高警方早日抓获打人凶手,拿出治疗费救人。

  17岁男孩放假回家

  被陌生男子打伤昏迷至今

  10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市人民医院11楼神经外科ICU,得知侯宏运仍在里面接受治疗,目前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事情发生在国庆前一天,9月30日下午,学校一放假侯宏运就回家。当天,他和表弟一起去修电动车,然后送表弟到临高县城一烧烤园附近接人。谁知一下车,几名年轻男子手持啤酒瓶从烧烤园跑出来,二话不说就往侯宏运的头和胸口猛击,“我弟弟当即就昏倒在地了。”侯春力说,打人者把人打伤后逃离了现场,她当时接到表弟电话后飞奔到现场。

  “我看到弟弟被抬上救护车,已经昏迷,他的头皮上肿了几个大包,送到县城医院后,经医生检查,竟然颅脑内多处出血,病情危急,当即被送来市医院抢救了。”侯春力说,她一直跟着弟弟来到海口,直到国庆节结束没办法才回去上班。

  侯春力告诉记者,她是家里的老二,弟弟侯宏运是家里唯一的男孩,父母都是农民,以务农为生。

  家庭贫困无力承担治疗费

  盼得到好心人救助

  “今天医院又让我们交钱了,可我们真的筹不到钱了,孩子可怎么办呀?”侯不康拿出住院收费清单说,截止13日,已经花了9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