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已受理案件,正在展开调查

  邝丽花介绍,前天晚上11时许,她接到一名外号为“阿蚯”的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叫她交“保护费”。邝丽花说,因为当时已是深夜,她不知道该怎样应对,于是回答了一句”再说吧“。两个多小时后,七八名青年男子手持钢管等凶器来到她的麻将馆,一名男子对打麻将的市民大喊“你们还在这里玩什么玩?都走开!”随后将摆在外面的4张麻将桌、凳子、电视等全部砸坏。之后他们转身出去将钢管等物品藏起来,接着返回坐在被砸的麻将馆旁。   

  “几分钟后,又有将近20名男子来到现场,‘阿蚯’问现场的几名男子砸完没有,对方说砸完了。‘阿蚯’随后进入里面检查,发现两个房间里还有5张麻将桌,便说了一句‘接着砸’,其他男子又将里面的麻将桌全部砸烂。”邝丽花说。

  邝丽花说,她拨打电话报警后,这些施暴男子才陆续离去,他们走时扔下一句话“这店要是再开,我们还来砸。”

  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海口市公安局忠介派出所已受理该案,正在展开进一步的调查。(记者 畅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