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杨洋 陈吉楚 胡拥军)10月16日上午,在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大会举办期间,省商务厅和省口岸办在三亚凤凰岛邮轮港联合举办了海南邮轮游艇产业招商推介会,吸引国内外300多名协会和嘉宾的积极参与。此次招商推介会主要分为政策推介和招商推介两大部分。会议由省商务厅副巡视员何学波主持。

  会上,省口岸办副主任周雪君对海南省邮轮游艇产业的发展政策和思路及远景做了详细介绍。周雪君表示,深入贯彻国家发展政策,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海洋旅游重要战略,加快产业发展,为海南国际旅游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助入新的活力。

  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重点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企业代表之一的三亚聚行邮轮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晓辉表示,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至今仅短短十年时间,这样的产业发展大会对于海南的邮轮游艇产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政府政策支持,行业间齐心协力,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只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