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完水后,越野车突然又倒车,接连撞倒停在水吧前的两辆电动车。这时,电动车主和周边路人都围上去讨说法。“电动车都撞变形了,他们要求司机赔偿。”目击现场的吴先生告诉记者,越野车司机不同意赔偿,说了很多类似“车是我的”等胡话后,竟强行驾车冲出人群,接着又是“嘭”的一声,一辆白色汽车又被撞了。

  遭路人围堵司机爬上车顶耍酒疯

  “白色汽车停放的位置前面是一段在修的路,车子过不去,周边又停着别的车,他的车就走不了。”吴先生称,越野车司机被路人围堵在那里后,竟然下车爬上车顶耍起酒疯。不久警车就赶到现场了。

  在吴先生提供的视频中,越野车司机光着膀子盘腿坐在车顶上甚是狼狈,大声说“这个车是我的”,说完就是一阵围观人群的欢呼声,还有人起哄“跳个舞”,令大家放声大笑起来。“我有没有伤害大家的利益。”司机仍在接着他的话说。人群里发出“有”的声音。“有,就讲出来。”司机展开手臂说着。接着突然冒出一句“走丁吗(音译)?海南话我也懂得。”这让围观的群众顿时哭笑不得。

  越野车司机被民警劝下车顶带上警车后,其酒劲还没有消。在围观者的挑逗下,他坐在警车上,把手伸出车窗外,高高的竖起两个手指,“我在广州天河区有两套房。”又把人群逗乐了。

  司机酒精检测超醉驾标准四倍

  16日,记者从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事故中队获悉,越野车司机姓吴,江苏人,抽血检测发现其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355毫克,属于醉酒驾驶,警方正在依法进行处理当中。

  据了解,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80毫克的驾驶员即为酒后驾车,80毫克以上认定为醉酒驾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