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驾车“惊魂狂飚”

  连撞多车遭路人围堵后爬上车顶耍酒疯

  事发海口滨濂北社区司机酒精检测超醉驾标准4倍

司机坐在车顶上。南国都市报记者王小畅翻拍司机坐在车顶上。南国都市报记者王小畅翻拍

  15日晚上10时左右,海口滨濂北社区七里内,一辆现代越野车“曲线”狂飚,周边路人无不捏了一把汗,“车走的是曲线,速度又快,我们都躲到店铺里面。”应幸的是,“发疯”的越野车没有撞到人,而是接连撞了多辆汽车和电动车后被路人围堵,司机竟爬到车顶耍起酒疯来。□南国都市报记者王小畅

  醉汉驾越野车在小巷“狂飚”肇事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海口滨濂北社区七里,这是一条约有五六米宽的小巷,两侧有多家店铺,路上过往的行人很多,店铺门前还有三五成群抱着婴儿聊天的妇女,身旁停放着多辆婴儿车。

  “你昨天看到吧,太险了,要是八点多钟开进行,那会有人遭殃呀。”一名抱着婴儿的女子正在和同伴谈着昨晚发生的那惊险一幕。

  15日晚上10时左右,一辆车牌为粤BB2XXX的黑色现代越野车在友谊路逆行一段后,高速驶过“七夕之家”宾馆旁的小巷,开进滨濂北社区七里,仍然是一路狂飚。“司机应该是醉酒了,车不是直行的。”一目击者介绍,当时他们坐在超市前聊天,只见一辆黑色越野车快速开过来,接着听到“嘭”的一声,将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撞了。“司机可能不懂路,撞了以后,快速的倒车回来。太危险了,我们都躲进超市里去了。”

  越野车倒车到超市门前不远,便停下车来。“他到超市买了六瓶水。”该目击者称,她看到车上除了光膀子的司机外,后座上还坐着两个人,一老一少,也是一身酒气,老的靠在椅背上,好像是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