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连同母体一起死亡

  车祸时已有近八个月

  “腹中胎儿连同一起死亡实在令人遗憾。”事发后,有目击者唏嘘不已,说当时看到发生车祸的孕妇腹部明显隆起,可能已经临产。

  而对于相关情况,陵水交警事故中队中队长谢警官介绍,根据家属反映,车祸发生时,死者腹中胎儿确实已经有七八个月大,胎儿连同母体一起死亡也比较遗憾。

  “车祸发生后,120救护车也及时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已经对死者腹中的孩子进行了确认,胎儿当时已经连同母体一起死亡。”谢警官介绍。

  市民反映路口存隐患

  相关部门表示将整改

  16日下午,再次路过事故现场的张女士说,今后过马路时一定要四周多看看。

  一些司机反映,事发现场正处加油站右侧出口处,但该处出口相对较窄,当天将近十米的半挂牵引车经过很难发现右侧路面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而对于这起事故和市民反映的相关情况,目前,也引起陵水交警和交通部门重视。

  陵水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谢警官介绍,事发后,陵水交警、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16日也来到事故路段进行复勘,调查事故路段设施情况。

  谢警官告诉记者:“根据调查,该处加油站出口处确实偏窄,事发当天,半挂牵引车经过时,对于绿化带右侧的行人很难看清。对此,建议交通部门对加油站出口处路段的交通设施进行整改,做好安全防范和警示。”

  记者了解到,涉事车辆为个体营运车辆,交警部门已经控制肇事司机,并扣押车辆。对于这起事故,具体事故原因和责任划分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