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九九重阳节你都怎么过的?回家陪父母吃顿饭,或者一家人一起登高游玩,再或者只是打个电话问候下父母呢?今年的重阳节有个不同的过法,想留下特别美好的记忆你就来吧!

  10月21日晚上,10对父母将和他们的子女参加一场特殊的重阳节活动——与20年后的父母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化妆师将会把前来参与活动的父母们化成20年后的样子,整个化妆过程中孩子们与父母是分开的,当突然老去的父母们出现在子女面前后,子女们说出各自想对那时的父母们说的话,父母们也对子女进行叮嘱。

  你是否想象过自己父母老去后的样子,是否想知道他们未来的他们最不放心你什么?那就报名来参加10月21日晚19点,由小二租车携手海南绿岛时尚在恒大海口湾举行的活动吧,所有带着父母参与活动的家庭,小二租车都将安排车辆全程接送。

  即日起想报名的网友只需要关注“小二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报名”之后根据提示回复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便可参与活动。小二租车工作人员将于20日选出10对亲子统一电话通知。

  据介绍,在活动现场还将进行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展示、车模摄影大赛、抽奖等活动,现场将送出小二租车优惠券、汽车加油卡、新能源汽车免费使用权、飞机模型、绿岛时尚化妆免费课程等礼品!

(小二之家公众号二维码,报名请扫我)(小二之家公众号二维码,报名请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