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增强海外市场对三亚旅游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提高三亚旅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正在加紧筹备海外新媒体整合营销公开招投标活动。

  据统计,随着全球互联网普及率及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持续增长,截止2015年1月,全球已有约42%人口可以联网。预计到2017年,以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为典型代表的新媒体将成为继电视之后的第二大平台。

  与此同时,以社会化媒体(社交类、视频类、图片类、即时通讯类)为主导、旅游垂直类UGC平台、电商平台为基点,辅以线上线下互动O2O式的整合营销,已经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营销的常用手段。“全民出动聊瑞典”、“百万澳元大奖邀你全公司游昆士兰”、“以探索日本精神来驱动行动”等新媒体整合营销活动,均取得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以“社会化媒体”营销配合“大事件”活动营销的整合营销战略,既是海内外兄弟城市探索的成功模式,也是社会化媒体时代的必然选择。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借助专业团队和机构的力量,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Youtube及Tripadvisor六大海外主流新媒体平台上设立三亚旅游官方帐户,通过设计和推送精彩图文内容,对三亚旅游进行深度传播和营销,增强境外游客对三亚旅游品牌形象的认知。

  作为三亚的国际名片,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19日在三亚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约11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35名选手前来我市参赛。“美丽经济”作为三亚市国际营销的绝佳素材,将为本次新媒体整合营销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传播契机。为此,三亚将全力借助主办“世界小姐”总决赛的良好契机,通过线上线下事件活动的营销和执行,加强海外市场对三亚旅游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全面提升三亚旅游品牌形象。

  据悉,此次境外新媒体整合营销宣传的目标市场主要包括北美、西欧、澳新等国家和地区,加之三亚已经开展的针对俄罗斯和韩国市场的新媒体营销活动,三亚的新媒体营销基本已经覆盖境外的绝大多数主要客源国,这无疑将三亚的海外旅游营销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通过本次海外新媒体营销活动的开展,三亚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市场客源市场的开发力度。

  联系人:张潇丹 0898- 88270227 155-9595-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