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38元一只,坑爹啊!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作为吃货的我们,只是想安安静静地,无所顾忌地放心吃虾而已。我们有一颗勇敢追求美食的心,却无奈总有人让我们心塞!

  但是,我们坚信,不是所有的虾都是论只卖的,就如同不是只有青岛才有大虾。吃虾当然得来海南,因为这里的虾都是一份一份的,这里的米饭都是一碗一碗的。

  “2015椰城海鲜盛宴”,吃虾,你说了算!2015年10月25日至31日期间,在海口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海南哪里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联合海口各个海鲜餐饮商家举办为期一周的“2015椰城海鲜盛宴”活动。作为海口市2015年“互联网+餐饮”系列活动之一,欢迎大家来畅享美味。

  活动内容:

  1) “椰城海鲜盛宴”专享折扣

  2) 每桌赠送“椰城海鲜盛宴”刮奖卡一张,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品由商家自定并提供,活动期内可使用。

  3) 哪里吃会员卡一张。

  美味需要狂欢,也需要信任,放心吃才能吃得香,敞开吃才能吃的尽兴!“海鲜盛宴”给你一份真诚,赢得一份信任。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享用来自海洋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