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罗安明 本报讯 近日,家住海口市琼山区洗马桥美舍河附近的居民向海口12345市政府热线反映,洗马桥路上新开了一家露天烧烤园,每天晚上10点以后到凌晨都很吵,还可以闻到阵阵烧烤味,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10月16日22时许,记者在洗马桥南侧50米左右处,看到了居民反映的“65号美食烧烤园”。该烧烤园面积有几百平米,里面坐满了吃夜宵的客人,还有人正在摇骰子,园内播放着音乐。

  随后,记者在烧烤园内拍了几张照片,引起了一名男子的注意,“你来做什么的?”记者表明身份后,该男子自称姓吴,是烧烤园的负责人。“我们这个烧烤园才开了一个月,我们会积极配合整改居民投诉的问题。”吴先生解释称,他们做烧烤使用的是无烟烧烤设备,不会产生油烟。对于产生的噪声,他们将关掉音响设备,并提醒摇骰子的客人配合。

  记者要求吴先生提供烧烤园的工商营业执照、报建手续等,吴先生表示该场地是他们接管前就建好的,营业执照等证件仍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