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线高速一货车车箱自燃

  消防人员扑灭大火,无人员伤亡

  海南特区报10月18日讯

  昨日凌晨3时许,在西线高速585公里处澄迈境内,一辆运送废品的大货车自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上午8时许,消防人员扑灭大火。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陈警官介绍,他们是凌晨3点多接到的报警,“当时货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我们去处理才看到这辆货车。”陈警官说,起火点在车箱,并未对司机和过往车辆造成伤害,他们将车箱卸下后,便让司机开着车头离开了。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在马路上正常行驶,从后视镜上看到半挂的车箱冒烟了,他赶紧报了火警。

  交警赶到现场后,消防也随后赶到,交警部门一边疏导沿路交通,将过往车辆向老城方向分流,一边配合消防部门灭火,直到早上8点多,火才被完全扑灭。“车箱内有很多易燃物,刚刚扑灭就又着起来了,所以整个扑救过程时间较长。”陈警官说。消防人员随后将车箱内的物品一点一点铲到马路上灭火,大量物品堆积在马路上,造成了该路段交通短时间的拥堵。

  原标题: 西线高速一货车车箱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