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已对景观石进行清洁

  在记者采访的20名同学中,大多数都表示在景观小品上面乱涂画实在是有损校园环境,部分学生表示在教学楼楼顶和一些偏僻地方进行涂鸦还能接受。其中,人文社科学院一学生表示,不管在哪里,支持个性、有创意的涂鸦作品,摒弃低俗、恶搞乱涂乱画行为。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新闻宣传科相关负责人李老师,李老师表示,对于景观小品中的景观石被涂鸦一事已有所了解,并将情况反映给学校相关部门。

  目前,海大有关部门已对景观石进行清洁和修缮处理,今后将加强学校文明建设。

  李老师说,感谢海南特区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关于校园涂鸦,希望学生能用正确的方式进行表达。

  李老师表示,设置景观小品是丰富校园文化的一种方式,是校园景观的点缀,学生可以在其周围合影留念、乘凉读书。但在景观小品上涂鸦是不允许的,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学校精心打造的校园环境。

  接下来,学校后勤部也会对其他景观小品进行排查,查看是否还有类似被涂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