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丹)2016年海南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征集活动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截至10月20日14时,已征集到广大群众和网友提交意见和建议941条,法律服务、城乡环境、住房、教育等民生领域依然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征集活动将持续到10月23日,请广大群众抓紧时间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每年向社会承诺为民办实事,落实当年提出的民生事项,解决了不少老百姓的民生难题,因此,每年的征集活动都吸引广大群众参与。省委、省政府公告公开征集2016年民生实事事项以来,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反响,截至10月19日10时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为530条,一天之后的10月20日14时,共征集到网友提交的意见和建议941条,一天之内增加411条,反映出征集活动广受老百姓关注,以及老百姓对相关民生工作的迫切期盼。

  在已经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中,法律服务769条,城乡环境58条,住房34条,教育17条,社保9条,饮水安全8条,农民增收7条,户口7条,卫生3条,医疗2条,其他27条。

  原定于10月20日截止的征集活动,为了征集到更多的意见建议,决定延长至10月23日(本周五),广大网友可继续登录海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出您认为最需要省委、省政府办理的民生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