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手机总打不通,但他们仍常帮其充话费

  众多好心的海南人伸援手,夫妻俩表示感谢

  记者看到,王群珍和丈夫各背着一个双肩包,他们告诉记者,这是他们从宁波出发后的全部行李。为了省钱,王群珍和丈夫很少住旅馆,这5个月来,他们绝大多数时间都在汽车站、南大桥露宿。熊光国拿出一张海南省地图,向记者数了数他与妻子在海南寻子走过的地方:除了屯昌和三沙外,他们去过了海南的各个市县。

  “众多好心的海南人对我们伸出援手,我们夫妻俩在此表示感谢。”王群珍说,这一路走来,有不少好心人免费给他们提供饭吃。她记得在三亚南山寺附近的一个村子,一名村民听说了他们的情况后,不仅给他们送饭,还发动认识的四川巴中人一起帮他们找人。

  熊光国说,因为儿子一直没有音讯,目前全家人都无法安心。“我女儿原定的婚期已过了,可因为找不到儿子,她也不打算结婚了,现在只能一拖再拖。”熊光国说,儿子其实很懂事,可能只是一时想不开,“希望他看到报道后立即与我们联系,找不到他,我们也没有信心生活下去。接下来,我们想多去海南的村子、工厂或寺庙里寻找。”

  众多好心的海南人伸援手,夫妻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