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小二租车携手绿岛时尚化妆机构共同策划的“行孝 不需要等待”重阳节主题活动在恒大海口湾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当晚,前来参加活动的父母被化妆成20年后的样子,整个过程与孩子们分开。当孩子们摘下眼罩看着自己突然老去的父母,有的人笑着笑着哭了,有的人哭着哭着笑了,现场浓浓亲情,温情呈现。

  参与活动的王先生说,“平日里总会觉得爸妈对自己管得太多,但摘下眼罩的那一刻,突然意识到父母正在一天天老去,而给他们的爱却太少。非常感谢主办方,让我度过了一个特殊的重阳节,也让我意识到该尽早行孝了!”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我本来不打算来参加的,毕竟不希望看见自己20年后的样子,但女儿的执意邀请,加上主办方小二租车提供免费接送,我还是过来了。刚刚女儿摘下眼罩的那一刻,很感动,也意识到她真的长大了。我们都会老去,唯一的期盼就是希望子女们过得更好。”廖女士被记者采访时说道。

化妆后化妆后

  除主题活动外,主办方还展出了5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搭配美女车模,通过海南省摄影家协会邀请摄影爱好者举办了摄影比赛。活动通过互动活动,还有幸运儿获得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免费使用权、小二租车优惠券、加油卡等礼品。

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

  海航小二租车采购1000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 将在岛内铺设电桩

  据小二租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小二租车将向北汽集团采购新能源纯电动汽车1000辆,首批200辆已于国庆期间陆续抵达海口。同时,为配合解决充电问题,将投资超过1亿元,在岛内铺设电桩1000个,实现智能充电网络全岛覆盖。到2018年底,小二租车将引进新能源汽车5000辆,铺设电桩超过2000个。此次向北汽集团采购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投入海南运营,是希望搭上国家政策快车,迅速实现公司规模和业务扩张,同时也为海南绿色发展承担一份企业责任。

  小二租车成立于2014年12月,由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投资孵化,是基于互联网技术便捷汽车租赁平台,旨在搭建一座各中小型租车公司与自驾游客的桥梁。截至目前在海南、西安、厦门等地提供租赁车辆超过4000辆,是海南目前最大的汽车租赁平台。近期小二租车正推出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免费试驾、每周二2元秒杀、68元租车特惠租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