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10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李晓梅)南海网记者10月22日从海南省公路局获悉,因国道G361陵水至大本段进行改建工程施工的需要,2015年10月30日至2016年10月30日将对该路段分阶段进行交通管制。

  在水泥路面处置阶段,采取分段半幅施工,另一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

  沥青路面摊铺阶段,采取全幅封闭的交通管制,来往车辆绕行方式:1、陵水往保亭方向的车流建议从X665经加茂镇、六弓乡、至X664线经隆广镇、文罗镇至陵水,保亭往陵水方向反向行驶。2、本号往陵水方向的车流从X669(祖南线)经南平农场、文群线、文罗镇至X664至陵水,陵水往本号方向反向行驶。3、陵水往五指山方向的车流建议经国道361线行至本号镇绕行S215线经吊罗山至G224线(或从陵水绕行G223线、G224线至五指山方向)。

  省公路局方面提醒,施工期间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或按交通管理安全人员的指挥行驶,确保施工期间行车安全和工程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