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现场(记者翻拍)抓捕现场(记者翻拍)
烂尾楼外表破败不堪烂尾楼外表破败不堪 

  本报讯 在海口市灵山镇东湖村委会东园村空旷的田野中,有一栋荒废的烂尾楼。可走进里面一看,楼内装修豪华,沙发茶几和炫目的灯光应有尽有,俨然一家KTV,16名男女正在里面聚会。“你们涉嫌吸毒,请跟我们走一趟。”10月20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组织25名民警,对这栋烂尾楼进行了突击行动,一举抓获涉嫌吸毒人员14人(另外2人经尿检呈阴性),缴获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2小瓶,吸毒工具若干。

  记者 张野 实习生 孙春丽 文/图

  烂尾楼内俨然KTV,音乐声引起民警怀疑

  这是一栋未建成的烂尾楼,伫立在空旷的田野中。从外面看破败不堪,但据参与抓捕行动的翁警官介绍,其实楼内装修豪华,“完全是按照KTV的风格装修的,沙发茶几和炫目的灯光等等,应有尽有。”

  10月20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东营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这栋烂尾楼有些可疑,“楼内有音乐声,而且有一辆小轿车多次在烂尾楼附近逗留,这个地方怎么会有人频繁来往呢?”结合前段时间附近村民反映经常有外地人出入此地,民警判断,楼内可能有人在干违法犯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