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绿园东门停车场被用护栏封住。南国都市报记者田春宇摄万绿园东门停车场被用护栏封住。南国都市报记者田春宇摄

  南国都市报10月23日讯(记者田春宇)“万绿园唯一的一个免费停车场停用了。”近日,市民王先生前往万绿园办事却发现东门停车场停用的问题,令他不解。对此,海口市万绿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考虑到附近塑胶跑道上跑步市民的安全问题,目前东门停车场只有晚上开放。

  很多车就只能停在路边,秩序也比较混乱。”王先生介绍,万绿园东门停车场可以供市民免费停车,能容纳停放数十辆汽车,但近日不知为何,最近这个停车场被护栏封住,无法使用,原因不明。

  10月23日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万绿园东门停车场看到,正如王先生所说,该停车场确实已被护栏封起来,在停车场入口处,有一处塑胶跑道,部分车辆因无法进入停车场而停放在路边。该停车场旁边竖立了一块指示牌,上面标明:开放时间为19:30至23:00,其他时间请前往南门、西门停车场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