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贵州黔南州达成25个合作项目 协议投资额超230亿元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3日讯(记者罗霞)今天下午,贵州省黔南州走进海南以商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活动在海口举行,我省企业与贵州黔南州企业签下25个合作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超230亿元。

  以“生态之州、投资沃土”为主题的黔南州走进海南以商招商项目推介会,是贯彻落实2011年8月15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项举措,以加强农业、旅游等各领域深层次、高质量的交流合作,海南33家商会200余名企业家参会。推介会从黔南州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宜人的气候和良好的生态优势、富集的矿产资源和丰富的能源优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多重给力的政策和开明开放的环境优势及明显的要素比较优势等方面,向与会海南客商朋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招商推介。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旅游综合体、康体养生、养殖、酒店、污水处理等方面,黔南州总商会还与海南贵州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