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广场门口挤满了人(网友供图)友谊广场门口挤满了人(网友供图)
友谊广场门口挤满了人(网友供图)友谊广场门口挤满了人(网友供图)
网友微博截图网友微博截图

  南海网海口10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10月23日晚,网上流传着“跑男”在海南友谊广场录制的消息,导致大批粉丝来到友谊广场。10月23日晚上10点多,南海网记者向海口友谊广场负责人证实,跑男节目在友谊广场录制纯属谣言。

  10月23日晚上,海口友谊广场内外已被前来围观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他们都是在网上看到消息,想来一睹“跑男”风采的热情粉丝。

  然而,“跑男”真的在这里录制吗?海口友谊广场负责人刘先生介绍,截止目前为止,并未收到任何官方消息说“跑男”要在友谊广场录制,一切网传“跑男”在友谊广场录制的信息皆为谣传,请各位网友不要相信网上的虚假信息,尽快离开现场,以免因拥挤引发不安全问题。

  同时,友谊商业广场的官方微信也发布信息辟谣,称至今友谊没接到跑男节目组的通知,所以友谊君郑重声明:“跑男”真的不来!虽然跑男没来,可是友谊君还是非常希望大家能来友谊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周末!

  最新消息,又有人传说,晚上12点以后“跑男”节目组会在友谊搭台。经核实,这个消息也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