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大东海游泳失踪

  三亚多部门联合搜寻,尚未找到失踪者

  10月23日下午,今年45岁、来自湛江的陈先生与朋友一同到三亚大东海景区游泳,然而,陈先生却迟迟没有上岸。意识到陈先生有可能发生意外后,朋友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获悉此情况后,三亚市政府高度重视,副市长李劲松到大东海景区现场指挥搜救工作。截至昨日下午,搜救人员仍未发现失踪的陈先生。目前,陈先生家属已赶至三亚。记者徐一凡

  据陈先生的朋友介绍,23日17时许,他与陈先生一同到三亚大东海景区“非禁游区”游泳。“18时许,我感觉体力不支,先上了岸。”陈先生的朋友说,他以为陈先生仍在海里游泳,不太在意。到18时30分许景区安全员清场时还没见陈先生上岸,他才意识到可能发生了意外,“景区通过广播找人但没找到,之后我立即报了警。”

  10月23日晚,得知有游客失踪后,三亚市副市长李劲松到大东海景区现场指挥搜救工作。三亚海事局、南海救助局三亚基地、大东海边防派出所、三亚亚龙通航公司、三亚蓝天救援队等都派出搜救力量到事发海域参与救援。

  24日上午,有关部门投入搜寻的力度进一步加大,三亚市应急办组织协调了3架直升机、4艘海事船、6名潜水员,以及若干船艇对陈先生可能出现的海域进行搜寻。截至昨日(25日)18时,搜救人员仍未发现失踪的陈先生,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陈先生的家属介绍,陈先生从小就懂游泳,水性还算不错,没想到会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