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身高1.67米,左手有6根手指,希望有人提供线索”      

  据吴建忠介绍,吴华上高中时,因为压力大曾一度失眠。吴华的堂哥吴秀称,吴华暑假时患上轻微抑郁症,今年8月他曾带吴华去广州看病,他担心吴华出走是否跟其病情有关。“吴华失去联系后,他妈妈整天以泪洗面,整天希望吴华突然打来电话报平安。”吴秀说。

  吴秀告诉记者,目前家人已在南京等地寻找多日,仍然没有吴华的下落,吴华很有可能乘车回了海南。吴秀称,吴华特征比较明显,他左手有6根手指,身高1.67米,离开学校时身穿黄色短袖和蓝色外套,希望见到他的人能够提供线索。

  乐东警方已经立案,常州警方协助调查

  昨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吴华的辅导员刘老师。刘老师称,已将吴华的所有情况上报给了系主任。随后,记者拨通这位陆姓系主任的电话。陆主任表示,他们已将吴华离开学校的具体行程反映给了其家人,并会配合警方和家长寻找吴华,其他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吴建忠说,吴华失联后,他们也委托学校老师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但因为吴华的户口还在海南,在学校也没办理暂住证,不予立案,只负责协助调查。吴建忠向乐东黄流边防派出所报案,目前派出所已经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