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宗才根据王某新驾驶车辆的行驶路线,结合贩毒嫌疑人为和舍人,断定该车可能往和舍方向逃离。王宗才一边带队追捕,一边向指挥中心发出请多文、和舍派出所设卡拦截的请求。在和舍镇松涛和舍电站设卡点前,王某新见势不妙加速倒车逃离。带队设卡的和舍派出所副所长林志坚明知拦截的是特大贩毒嫌疑人,可能带有枪支,但他毫不退却冲上前去,拔出手枪逼停车辆,民警们迅速将王某新控制住。

  在抓捕现场,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全面搜查,并未发现疑似毒品,难道交易后的毒品已在行车中抛弃。办案民警十分纳闷,明明知道毒贩刚刚交易毒品到底匿藏到哪里去了,毒贩与民警斗智斗勇之后,不肯承认贩毒。经过办案民警的再三的细心查验,发现一箱“香约奶茶”、“咖啡”包装引起民警的高度注意,办案民警经现场鉴定为新型毒品。当场从该车中缴获毒品244包(重约6公斤)、毒资7550元,扣押小轿车1辆(尾号913)、手机1部,以及银行卡2张等物品一批。

  与此同时,另一组跟踪民警,发现前来交易的尾号308小轿车进入金牌匝道上环岛高速后失去目标。通过大量的排查工作20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人及车辆在三亚市河东区一带活动。专案民警连夜前往三亚展开抓捕,一张抓捕大网就此拉开。根据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新交代,为其提供毒源的上线毒贩人员为李某(男,38岁,原籍临高和舍镇人,现户籍所在地广东惠州惠东县),有犯罪前科,刑满释放后户籍迁往广东惠州惠东县。专案组再梳理李某近期活动行踪,断定李某就在三亚匿藏。经民警侦查发现,李某反侦查意识极强,其本人均为独来独往,不与同伙来往、联系。为能一网打尽贩毒链条,专案组民警一边联系三亚警方给予警力支援,一边通过对其交易车辆进行核查,发现李某在三亚河东区某度假酒店附近居住,办案民警火速赶赴该酒店时机抓捕。办案民警同时又发现在三亚湾某大酒店毒品交易尾号308车辆,难道侦查有误,在三亚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对刘某灵、戴某伯、王某胜等3人以涉嫌吸毒查控并扣押该车辆,当场缴获疑似毒品2箱(成份待鉴定),手机4部,以及银行卡6张等物品一批。经审讯交代为毒贩李某的手下刘某灵、戴某伯等人。此时在三亚市某酒店匿藏犯罪嫌疑人李某左等右等不见同伙来酒店,感觉不对立即离开酒店逃跑,被守候的专案组民警一举抓获。经审讯,李某、刘某灵等2人对其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此,“10.19”特大贩毒案顺利告破。

  新型毒品披外衣伪装咖啡和奶茶 喝完上瘾危害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