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当时没有向梁先生宣布老人死亡的消息,家人是从别人口中知道梁居法老人死了。最后民警才告诉梁先生:他父亲的尸体被运到澄迈县人民医院的太平间了。

  梁先生随后打听得知:老人从永发镇赶到金安农场后,与人参与了一场“鱼、虾、蟹”的赌博。今天中午12点多钟,金安派出所民警突然赶到现场抓赌,只抓到赌桌上几十元钱,并抓住了梁居法老人等参赌者。梁居法老人当时有稍许反抗,被抓赌民警按倒在地上。

  梁先生说,老人生前身体一直很好,没有疾病,他要求金安派出所民警解释老人为何突然身亡的情况,但直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没有一个民警出面向梁居法老人的家人解释任何情况。梁先生怀疑其父亲被民警抓进派出所后,可能遭到了刑讯逼供,由此才导致突然发病死亡的。记者今天晚上赶到现场采访时,多次拨打了金安农场派出所所长王朝琼的电话,王朝琼所长都不愿意向记者介绍任何情况。而对于老人的死因,当时抢救老人的金安农场卫生所医护人员也不接受记者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