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老人遇民警抓赌

  被押进派出所不久后死亡

  家属称老人生前身体无恙 澄迈金安派出所拒不接受采访

据梁居法老人的儿子指认,图中便衣民警抓获的2名涉赌人员,其中一人是梁居法老人(白圈中被人扼住脖子的人)  据梁居法老人的儿子指认,图中便衣民警抓获的2名涉赌人员,其中一人是梁居法老人(白圈中被人扼住脖子的人)

  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聂元剑)今天中午,澄迈金安农场派出所民警把一名67岁涉嫌参赌的老人抓进派出所不久,老人突然发病,生命危险。民警把老人送到金安农场卫生所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死者儿子介绍:死亡老人名叫梁居法,今年67岁,澄迈永发镇人。梁居法老人以前是永发镇上电影公司的职员,现退休在家。

  今天上午11点多钟,有人叫梁居法老人去8公里以外的金安农场喝茶聊天。梁居法老人随后骑着自行车去了金安农场。下午1点30分,梁居法老人的儿子梁先生接到金安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称:梁居法老人因参与赌博被抓到金安派出所,老人到派出所后突然发病,现已送到金安农场卫生所抢救。

  梁先生赶到金安农场看到:老人直挺挺地躺在病床上接受抢救,老人身上穿的裤子被弄得都是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