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通行手续办理的相关规定:

  一、办理地点:海口市金龙路43号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15室。

  二、办理临时通行手续需提交的材料:1、驾驶人驾驶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申请书。4、其他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咨询电话:31366845。

  车辆通行规定:

  一、所有货车(大型、中型、轻型货车)禁止在禁行的时段、路段通行。在非禁行的时段、路段通行的货车,需到交警支队办理通行备案。

  二、确因生产、生活等需要在禁止时间、道路上通行的货车,应办理临时通行手续后方可通行。

  三、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用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本通告的限制。

  进出岛货车通行线路

  一、禁行时间段内,所有离岛货车一律从南港码头离岛,进港行驶路线为沿椰海大道、南海大道经粤海大道进入南港码头。

  二、从南港码头进岛的货车,一律从粤海大道进入南海大道或椰海大道离开市区,严禁从滨海大道进入市区。

  三、在非禁行时间段内从秀英港离岛的货车,一律从椰海大道或南海大道,经丘海大道进入秀英港。

  四、在非禁行时间段内从秀英港进岛的货车,一律从港集路出港,沿滨海大道往西,经长彤路进入南海大道或椰海大道。集装箱货车进港通行线路为:沿椰海大道或南海大道,经丘海大道,从丽晶路进入集装箱码头。集装箱货车离港通行线路为:从丽晶路出港,沿丘海大道往南海大道或椰海大道,或沿滨海大道往西,从长彤路离开市区。严禁所有货车从丘海大海与滨海大道交叉路口进入滨海大道以东路段。

  相关新闻>>

  海口滨海立交部分路段今起封闭施工

  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纪燕玲)记者今天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为保障桥梁安全运营,海口市有关部门将于10月28日22时至11月7日22时,对滨海立交南往北右转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龙昆北路南往北掉头回龙昆北路北往南方向机动车道封闭施工,届时施工区域进行交通管制。警方提醒:广大司机在途经该路段时,请按照交通指示牌或现场交通警察的指示绕行。

  受环岛赛影响223国道万宁往陵水方向

  交通今天短暂中断

  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王燕珍)10月27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10月28日,环岛自行车赛第九赛段经过万宁往陵水方向,海南交警特别提醒:因环岛高速公路右幅封闭施工,车辆绕行223国道,当天10时40分至13时20分之间,223国道万宁往陵水方向的交通将暂时中断,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据了解,交警部门将按照比赛时间提前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恢复道路交通的具体时间根据比赛进程决定,将采取分路段依次恢复交通,并尽可能减少管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