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海口市龙华路当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建设,既有龙华菜市场桥涵改建工程,又有海口市大同沟、东西湖周边污水分流工程,居住在龙华路上的张先生十分关心着这两项工程的进展。昨日,张先生拨打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说,他之前通过施工现场告示得知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对龙华菜市场桥涵进行分幅封闭施工,但是海口市大同沟、东西湖周边污水分流工程的施工期限却是2016年2月30日,不知道具体的竣工时间,2月份还有30日?

  商报记者接报后来到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在玉河天桥附近,记者看到一半的路面已经被围档围住,龙华菜市场桥涵改建工程和大同沟、东西湖周边污水分流工程同时施工,也看到市民所讲述的施工告示牌,工程名称为海口市大同沟、东西湖周边污水分流工程,建设单位为海口市供排水管理处,在告示牌中还写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项目负责人、现场负责人、监督电话等,较为清晰明了,唯独施工期限为2016年2月30日。

  对此,商报记者联系了现场负责人何工,何工表示,海口市大同沟、东西湖周边污水分流工程的工期为4个月,将于明年2月底竣工,告示牌中的施工期限2月30日纯属印制错误,将改写。

  原标题: 龙华路施工至明年2月30日,2月份有30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