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一越野车与摩托车相撞致两人殒命

  司机弃车逃逸16小时后自首

  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徐培培 王小畅)27日凌晨零时许,临高新盈镇和新线42公里处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与一辆摩托车迎面相撞,摩托车上两名驾乘人员被撞飞,其中一人当场死亡,一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两名19岁男子命丧车祸

  令人感到无比遗憾的是,两名死者王某、王某东都是生于1996年的年轻人,家就住在距离新盈镇不远的一个小村子。据其亲属介绍,26日晚上,他们先到新盈镇的亲戚家吃了下午饭,饭后看到亲戚的几个朋友在打排球,热爱运动的两个小伙子就找地方坐下看了一会。比赛还没打完,他们就谢绝了亲戚的挽留急着要走,因为当时天色已经很晚了,家里还在盖房子,明天他们还要早起帮忙。谁也不曾想到,刚出新盈没多远,就遭遇横祸。

  两个小伙子驾驶的是一辆蓝色的摩托车,在巨大的撞击力冲击下,摩托车头已经不复存在,油箱已被积压变形,前车轮整个被撞掉,轮毂和橡胶外胎已经彻底脱离、变形。肇事的一辆新款本田越野车受损也不轻,其左侧侧头几乎全部撞成碎片,直接露出了本应隐藏在车底的左前轮胎,车牌则飞到了十几米开外的马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