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3分钟左右,民警和协警带着梁某法到达医院,但梁某法已经出现昏迷状态,两名医生立即进行抢救,经注射了肾上腺素(强心针)及洛贝林(强化呼吸针)无效,医生就对梁某法采取胸外按压抢救措施,但仍没有效果。约半个小时后,县医院120急救中心医生赶到金安农场医院对梁某法实施了两次抢救,但仍抢救无效死亡。经医生现场诊断梁某法为心脏骤停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澄迈县公安局党委和省垦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将梁某法死亡情况向县委、县政府和省公安厅进行汇报和通报县检察院,并组织带领该局纪委、督察、刑警、治安等多个警种赶到金安农场派出所开展现场处置、事故调查和后续处理工作,县检察院人员和省垦区公安局林文副局长及纪检人员也先后赶到了金安农场派出所。

  澄迈县公安局纪委、督察和省农垦公安局纪检部门联合组成了事故调查组,迅速对事故发生起因及经过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调查询问当时在场的派出所所长王朝琼、民警及协警、涉赌人员,以及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和调取金安农场医院住院病历表明,金安农场派出所民警在整个执法过程中程序合法、无暴力执法和过错行为,而且在梁某法突发疾病时第一时间采取了积极抢救措施。

  目前,澄迈县公安局、垦区公安局正在积极与死者梁居法家属沟通,力争家属配合做好死者死亡原因鉴定和善后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