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澄迈10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10月27日中午12时多,澄迈县金安农场派出所控制3名涉赌人员后,其中一67岁男子梁某法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死亡。28日,南海网记者从澄迈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纪委、督察和省农垦公安局纪检部门联合组成了事故调查组,迅速对事故发生起因及经过进行了调查核实。

  垦区公安局福山分局金安农场派出所王朝琼说,10月26日上午,他带领民警在执行查获吸毒人员公务返回派出所途中,发现在金安农场金安墟金四巷26号门前有人聚赌,他立即带领民警卫安宁、潘国大、协警林志能前往查处,当场控制利用鱼虾骰子赌博的涉赌人员李某丰(男,现年35岁)、徐某友(男,现年62岁)和梁某法(男,现年67岁)等3人,民警便把三人依法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回到金安农场派出所大院后,当民警准备将梁某法带下车时,他出现身体不舒服状况,并坐在了地上。王朝琼见状上前询问梁某法,但梁某法呈现出似乎要呕吐、并抽搐的情况,王朝琼立即安排民警、协警两人迅速将梁某法送往金安农场医院进行抢救,王朝琼同时打电话给金安农场医院负责人,让其安排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