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男子(琼山警方供图)嫌疑男子(琼山警方供图)

  南海网海口10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0月27日,海口新城路10号一小旅店三楼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约30-40岁女子被发现死在该旅店某房间。当天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系一名50岁左右的男性。10月30日中午,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南海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案件发展。 

  此前报道:海口女子旅店内死亡嫌疑人曝光 警方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10月29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了解到,27日凌晨,在海口市琼山区新城路“天天日租房”旅馆内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系一男性,琼山警方现悬赏一万元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

  据了解,10月27日凌晨,在海口市琼山区新城路“天天日租房”旅馆内发生一起命案。经调查发现,该案犯罪嫌疑人系一男性,年龄50岁左右,身高1米70左右,微胖,走路外八字。案发时该嫌疑人身穿深色长裤,灰色长袖衬衣,土黄色凉鞋,头戴黑色帽子,骑一辆女式自行车,经常在府城地区捡废弃饮料瓶。

  琼山警方面向全社会悬赏征集该案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者奖励人民币一万元,对提供线索者身份严格保密。联系人崔警官:18976263999,莫警官:13098983937。

  此前报道:海口一女子在小旅店死亡 警方初步确定为他杀

  南海网海口10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0月27日上午,海口新城路10号一小旅店三楼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约30-40岁女子被发现死在该旅店某房间,警方已介入调查。

  10月27日,南海网记者在案发旅店外看到,这里聚集了大量群众,警方将现场封锁。据聚集的群众称,死者为一名四川籍女子,年龄为30-40岁,无正当职业。该女子在26日晚到该旅店开房,死亡时是躺在旅店房间内的地上,身上有伤痕,琼山警方在今天上午8点多就接到报警,前来调查。另有群众称,曾有男子前来寻找该女子。

  目前,琼山警方已初步确定该女子为他杀,女子的身份、职业、具体死因等都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