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的许先生为了帮儿子找一份体面的工作,花10万元托人找关系,没想到一年过去了,儿子的工作还是没有着落。

  许先生介绍,他是文昌文城镇人,儿子从技校毕业后,他和妻子希望儿子能进事业单位,有一份体面工作。去年10月,许先生认识了一个老朋友的儿子邢某,对方是文昌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许先生说,邢某听说他想给儿子找一份好工作后,称自己认识人,有能力帮他儿子解决工作问题。按照邢某的要求,去年10月30日,许先生将10万元“办事跑腿费”交给了邢某,当时邢某承诺,如果事情没有办成,将把钱如数退还。

  “今年4月19日,邢某称自己公司急需资金周转,向我借10万元,还答应2个月内还。我考虑到儿子找工作的事,便借了10万元给他,没想到至今都没有还,我多次催他还钱,但是他一直拖着不还。”许先生说,如今儿子的工作没有着落,邢某又不还钱,他既无奈又苦恼。

  随后,记者与邢某取得了联系。邢某称,他委托的办事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帮许先生儿子联系工作,让许先生再等一等,如果事情办不成,会将钱退给许先生,后面借的那10万元,他也会给许先生一个交代。

  对此,许先生表示,他已经对邢某感到失望,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