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两次机场闯卡滋事 影响空防安全被绳之以法

  近半年来,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公安分局联合三亚市交通局、凤凰国际机场开展打击黑车营运、非法营运整治行动,维护交通秩序,确保机场空防安全。

  据通报,在10月26日凌晨2点许,三亚市天涯区回辉村村民蒲某荣在饮酒后驾车冲撞机场安检卡,并对机场保安进行推搡,随后驾车逃离现场。几十分钟后,蒲某荣又驾车折返机场转一圈后逆行再次冲卡,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民警将蒲某荣制服后,测得蒲某荣血液酒精浓度达每100毫升血液含223.9毫克酒精,属于醉驾。很快蒲某荣将被送往司法机关绳之以法。

  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拴录表示,目前检方已提前介入调查,争取在一周内将案件办结。同时,警方调查发现,在2005年某月,蒲某荣非法拉客。机楼派出所在对其查处,蒲某荣袭警,将时任派出所教导员打伤住院。蒲某荣被拘留15天。目前,两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