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方修好防潮堤没清完现场就走人

  西海岸沙滩到处是乱石

西海岸沙滩遍布乱石,绵延超过1公里西海岸沙滩遍布乱石,绵延超过1公里

  南国都市报10月30日讯(记者胡诚勇 文/图)西海岸滨海景区是海口旅游的一张名片。去年威马逊等两场强台风导致这一带海岸线设施严重损毁。海口市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不久便安排有关单位对这一带的水毁设施进行修复。如今,该项目虽然早已完工,可施工现场却未清理干净,导致沙滩上出现超过一公里长的碎石带。

  30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西海岸看到,从西秀海滩“好百年”一直往西快到观海台,1公里多长的沙滩上,放眼望去,到处是大大小小的碎石,还有花岗岩边角料。“好好的沙滩,怎么成了这样?走路都没法走。”几个游客正在附近沙滩上散步,见沙滩上到处都是乱石,不由得有所抱怨。

  据“好百年”附近一名保安介绍,去年那两场强台风过后,有施工队开始入驻这里,对这一带的水毁设施进行修复。几个月前,这里的防潮堤、护栏、花坛等设施就已经修好了,可施工方撤场时,留下这么一个“烂摊子”,一直无人清理。

  施工方承认工作不到位

  承诺最多两天清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