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月30日举行的第12届海南韩国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海口市商务局指导,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和海南南韩尚商务有限公司主办 ,汉江婷韩国料理承办的海口市2015年“互联网+”消费系列活动之一的“第12届海南韩国美食文化节”,将在11月27日开幕。

  届时,举办方将在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设韩国馆展示韩国美食及韩国美容产品、小家电、韩国婚纱、旅游产品等。

  本届美食节恰逢海南省和韩国济州道结好20周年将迎来济州道知事率韩国表演团,济州道美食界,世界韩食文化协会领导等200多人参加。

  第12届韩国美食文化节除韩国美食与韩国展馆外,将还有韩国麦芽糖秀,百人泡菜比赛,韩国文艺表演,宫廷料理,中韩文化小使者选拔活动 等待市民前来参与,并且准备了丰富的韩国小礼品。

  韩国美食节前后汉江婷韩国料理和美特家自助烤肉各店也将推出系列促销活动。11月1日-11月30日期间汉江婷韩国料理各店及美特家自助烤肉全国连锁 海南各店有微信支付一元抢购,点啥送啥(限汉江婷),在11月1日,11月21日,27日当日预存100送100元,存多少送多少,消费+9元换购泡菜礼盒,抽韩国表演门票及韩国微针美容体验劵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