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车祸的白色轿车和电动车发生车祸的白色轿车和电动车

  昨日18时左右,海口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海口金牛路与金垦路交会处,一辆白色小轿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3人受伤。记者前往事发现场了解到,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事发时正处于交通晚高峰,人流量较大,事发路口红绿灯发生故障,交通较为混乱。“可能是因为抢道,电动车与轿车发生了碰撞。”陈先生说,他当时看到有两个人躺在地上,身上有血迹,还有一个人正在救护车上接受治疗。

  昨日18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红色电动车。双方车主均已离开,现场仍残留着血迹和玻璃碎片。记者看到,白色轿车的左前方车灯已被撞碎,左后方的车窗上留有血迹。在轿车的车轮下,记者发现一只女士的凉鞋,而另一只则在三米外的路边。电动车车身损坏严重,侧面被撞出窟窿,后备箱掉落在地。记者注意到,事发路口的红绿灯一直呈现黄灯闪烁状态,电动车与轿车相互穿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据现场处理该起事故的交警介绍,两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目前还未得知受伤情况;另一人身上沾满血迹,配合交警了解情况后也前往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