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发布老人走失消息(翻拍)朋友圈发布老人走失消息(翻拍)

  南海网海口11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11月1日,多名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海口幸福城地产老总朱某太的父亲朱某云走失,希望朋友转发消息,帮忙找到老人。该消息发布后,迅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当晚,南海网记者拨打消息所留电话获悉,老人被一名好心路人找到,报警后被民警接到蓝天派出所。目前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

  据微信朋友圈消息称,海口幸福城地产老总朱某太的父亲朱某云,81岁,湖南衡阳人,讲衡阳话不会说普通话,会写字,思维清醒。家住海口市银湖路(南沙路)都市森林。平时每天清晨六点在小区和南沙路与东沙路交叉口坡博市场附近散步一小时左右回家。今晨出门至今未归,家人遍寻不着。有好心人发现老人行踪,敬请电告。重谢。电话13398966099。66791298。另外,该消息提醒,老人出门时戴了帽子。

  1日晚21时40分许,南海网记者拨打了消息所留电话——朱某太的电话获悉,老人在半小时前已经找到,对于网友们的大力帮忙,其表示感谢。

  据朱某太介绍,今天早晨5点多,老人如日常一样外出散步后,便没有再回家。直至半小时前,老人被接到了海口市公安局蓝天派出所。

  “父亲是被一个路人找到的,后来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带到了派出所。”朱某太说,发现老人的是一名好心市民,他发现其父亲长时间坐在龙兴公寓门前,正好看到有消息找老人,便拨打了派出所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