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儋州11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1月1日,南海网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成功打掉一个以提升信用卡额度为幌子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赃款4万元。

  据了解,年8月9日,江苏省常州市市民任某燕女士收到诈骗团伙发送的一条以提升信用卡额度的虚假信息,受害人任女士按照信息中提供的“客服电话”拨打过去,结果对方套取了任女士的银行卡账号及密码,并通过境外赌博网站的充值功能将任女士的信用额1.5万元转走,任女士发现被骗后立即向常州市公安局报案。

  8月14日,儋州市公安局接到常州市公安局的协查通报后,专案组立即开展线索摸排和经营工作,经过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最终确定该团伙的落脚点,10月29日凌晨,专案组快速出击,在儋州市那大镇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鸿、陈某琦、林某龙3人抓获,并追回赃款4万元。

  经审讯,三人对发布虚假提升信用卡信用额度信息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王某鸿、陈某琦、林某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受害人任女士得知诈骗款被追赃回后,不远千里赶到儋州来表达感激之情,为儋州市公安局对打击电信诈骗所做的努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