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满18岁的王友平患脑血管动脉瘤刚满18岁的王友平患脑血管动脉瘤

  商报讯(记者李兴民实习记者符南珍摄影报道)11月1日,临高县和舍镇铺仔村委会和珍村村民符女士拨打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求助,说她刚满18岁的儿子王友平患脑血管动脉瘤,现住在农垦总医院治疗,急需20万手术费救命,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给予救助。

  突患脑血管动脉瘤,家里没钱付治疗费

  昨日上午,商报记者接报来到位于海口市白水塘的农垦总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111病房,见到王友平正睡在25病床上休息,父亲王亦茂正在病床前照顾着儿子,看到记者来后王友平微笑着跟记者打招呼。

  王亦茂还说:“16岁的时候,没有考上高中的王友平就跟着姨丈到广东东莞一家工厂打工,我们也不知道怎么会生这种病,他不吸烟不喝酒的。9月21日晚,王友平起床上厕所回来刚走到宿舍床前就摔倒了,宿友发现后就通知他姨丈,姨丈送他到附近的医院就医,检查后因该医院设备不齐全,就转院到广东三九脑科医院治疗,一共在三九医院住院23天,花费近6万元钱。后于10月22日转院到海南农垦总医院,现住在神经内科2病区111病房25床做保守治疗。

  “因为没有钱,我们只给医院交了5000块钱押金。”王亦茂说,他一家主要靠务农维持生活,收入低下,家里根本没有什么积蓄,这次儿子生病以后,妻子一直在家里找亲戚朋友借钱,而他和小儿子一起在医院照顾大儿子王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