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蓝天路上的鹏爱整形美容机构。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海口蓝天路上的鹏爱整形美容机构。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李院长(左一)向记者介绍小秋手术前后的变化。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李院长(左一)向记者介绍小秋手术前后的变化。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南海网海口11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海口一17岁少女小秋(化名)为了能拥有一双双眼皮大眼睛,通过网上查询,选择了位于海口市蓝天路的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双眼皮切割手术。从2014年5月至今年7月,小秋在该门诊部先后做了3次手术。用她自己的话说:不但没有变美反而留下了疤痕。11月2日,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李院长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称,医院给小秋第一次双眼皮手术效果非常好,之所以有接下来两次手术,主要是小秋个人要求太高。对于小秋反映眼皮上留下的疤痕,李院长称小秋的情况还在恢复期,术后几个月如果还有疤痕通过激光“打磨”一下即可。

  投诉:爱美少女做双眼皮切割术后出现眼皮肿胀

  10月25日,小秋用网名“海口鹏爱受害人”在网上发帖称:“做毁容的医生,只有铁齿铜牙,摆在眼前事实,死不承认,企图麻痹你,让你也觉得完美。”除此之外,小秋还在网上上传了6张留有疤痕的眼部特写照片,反映称自己通过美容医院做双眼皮切割术失败。

  据小秋介绍,她今年17岁,因为少女的爱美之心,一直对自己的单眼皮不满,所以,去年五月份前,通过网上搜索“美容整形”,找到海口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通过网上咨询能不能做双眼皮手术,感觉对方介绍的手术效果不错,决定到该门诊部做双眼皮切割术。

  2014年5月14日,小秋瞒着家人,来到海口市蓝天路的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花了2800元做了双眼皮手术。据其自述,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自己眼皮出现严重肿胀。“当时医生说眼皮出现肿胀是术后正常反应,过些日子就会慢慢自行消退。”11月2日上午,小秋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说,术后很长时间,眼皮肿胀都没有像医生说的那样自行消退。因为担心害怕,小秋多次到该医院希望院方能帮她缓解眼皮肿胀问题。

  意外:双眼皮切割术之后又做2次手术感觉被骗

  今年2月24日,医院约小秋到院进行第了二次手术。“当时那个医生说眼睛出现肿胀长时间不消退,是因为没有‘开眼角’,如果做了‘开眼角’手术,就能缓解眼皮肿胀。”小秋坦言,之前,她从来没听说过什么叫“开眼角”,更不知道“开眼角”是什么意思。但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小秋又拿出2500元在该院做了双侧“开眼角”手术。

  小秋称,自己的眼皮肿胀症状术后没有得到缓解,且左眼内眼角部位因为开眼角手术留下明显的疤痕。“医生说好开眼角能缓解双眼皮手术引起的眼皮肿胀,最后却留下了疤痕。”小秋觉得很失望也很后悔,认为医院应当为此承担责任。“我问过其他医院,医生都说我的手术做的不成功,要想恢复还需要花不少钱。”小秋告诉南海网记者,她曾多次找到鹏爱门诊部,要求对方能给她消除眼皮肿痛并去掉内眼角疤痕。

  据了解,今年7月23日,鹏爱门诊部再次给小秋做了第3次修复手术。“医生又说开眼角手术跟眼皮肿胀没有任何关系,想要消退眼皮肿胀需切除眼皮里多余赘肉。”小秋告诉记者,没想到第3次修复手术后,眼皮处又留下了疤痕,她感觉自己被骗,多次要求鹏爱门诊部赔偿她到其他医院做恢复手术的费用1万元,遭到对方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