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当天协警与前妻起冲突

  男方:我和父亲被打伤;女方:他把儿子藏起来不让我见,双方起争执

当事协警当事协警

  签离婚协议书当天,屯昌一对曾经的夫妻反目为仇,两家人上演“全武行”。案发后,屯昌县屯郊派出所介入调查。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男子:父亲被前妻弟弟推倒在地

  屯昌县某派出所协警纪某告诉记者,7月22日,他和妻子岑某在法院签离婚协议书后,岑某带着她两个弟弟和两个堂弟来他家拿走属于她的东西。“前妻在我家门口骂骂咧咧,我60多岁父亲指责她,她其中一个弟弟竟上前要对我父亲动手。我急忙上前阻拦,但父亲还是被对方推倒在地。随后,前妻和她弟弟也冲上来殴打我头部。”纪某说,他急忙报警,辖区屯昌县屯郊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调查。“当时我脸上流血了,几天后感觉头痛,便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轻微脑震荡,而且我身上多次软组织挫伤,父亲也是软组织挫伤。”纪某说,目前他们父子俩已花费医疗费几千元。

  女子:前夫将儿子藏起来不让我见

  对于纪某反映的情况,岑某介绍,她和纪某育有一个儿子,婚后她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并从经济上支持前夫。岑某称,去年,纪某向她父母借了价值5000元的香烟拿去卖(岑某娘家经营小卖部),烟卖出后却迟迟不肯将钱归还。

  “孩子出生后大部分时间都放在我娘家抚养,5月下旬的一天晚上,纪某的父亲从我娘家抢走了儿子。我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便拦住他驾驶的车辆,还在他手上咬了一口。当时,派出所进行了调解。后来,他们就强行把儿子抱走了,一直不让我看望。”岑某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