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车辆内发现枪支子弹(琼山大队供图)可疑车辆内发现枪支子弹(琼山大队供图)
可疑车辆内发现管制刀具(琼山大队供图)可疑车辆内发现管制刀具(琼山大队供图) 

  南海网海口11月3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徐静涵)3日下午4时05分左右,海口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执勤协警在城东市场公交站附近发现一辆前后均无牌照的可疑车辆,同时驾驶座有一纹身男子正在睡觉。接到报告后,琼山大队派出4名警员前往现场,在车辆副驾驶座搜出1把左轮手枪及子弹数枚。

  琼山大队城东市场整治点协警陈明冠发现一辆无号牌小轿车停放在城东市场公交站附近,且有一名纹身男子坐在驾驶上睡觉。陈明冠立即用对讲机报告给陈壮副大队长。琼山大队接到报告后,陈壮副大队长立即组织中队长石成潮带领民警王明山和2名协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石中队长从车辆副驾驶室里搜出1把左轮手枪(子弹数枚)。石中队长带领民警王明山及协警王明冠等人合力将嫌疑人拉下车,制服并控制。

  嫌疑人身高1.72米左右,右臂有纹身,被制服前一直处于昏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