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速工贸公司:涉事司机已向乘客道歉,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记者 张瑜

  “我坐从西站始发到儋州白马井的客车,司机半路赶下车,将我一人丢在高速路口。”近日,海口市民吴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11月1日,她从海口汽车西站坐车前往临高多文镇,没想到遭遇司机在高速路口甩客。记者昨日了解到,涉事车辆所属公司已责令当事司机向乘客道歉,并写书面检讨,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吴女士称,11月1日9时许,在海口汽车西站出站口处,一辆到儋州白马井的客车售票员(车牌号琼A33××5)主动问她去哪里?吴女士称到临高多文。“车上的司机和售票员都说到,我才上了车。”但令吴女士没想到的是,当客车开出福山补票点没多远的高速路口时,司机和售票员就强迫吴女士下车。“他们的车其实不到多文,让我下车的位置离多文还有好几公里路程。”吴女士说。

  记者昨日向海口汽车西站有关部门反映此事,该部门工作人员称,涉事车辆属于海南高速工贸公司。“目前,已责令涉事司机写出书面报告,并已向乘客道歉。具体情况还正在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对该司机和乘务员进行100-500元的经济处罚并停班学习3天。”海南高速工贸公司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