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任何依据张口就要停车费

  文昌文城一公共停车场被人圈占

  南国都市报11月3日讯(记者王渝)“公共停车场竟被私人圈起来,停车就得交2元钱。”连日来,不断有市民向南国都市报反映,在文昌市文城镇和平南路的公共停车场被人占用,收费者无任何收费依据,随便收取停车费。

  家住文城镇的叶先生的妻子在和平南路经营一家商铺,因为经常要到店里,叶先生经常会将车停在周边一停车场。

  据叶先生透露,这条路段的停车场属于公共场所,但很早以前就有人在此收费,“不给票,张口就收钱。”叶先生说,有一次,他与收费人员进行理论并拒交停车费,但收费人员不依不饶,双手抓住叶先生的倒车镜不让叶先生开车,并且一直对叶先生谩骂,“那说的可难听了,很多人都围观。”叶先生说,迫于无奈,最终他还是妥协给了停车费。

  当天,记者来到和平南路工商银行门口。车子刚停好,一名50多岁的阿婆走了过来,对记者说:“先把停车费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