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家庭亲子游成员在槟榔谷合影 KOL家庭亲子游成员在槟榔谷合影
外国小朋友爬上槟榔树,释放童真天性情 外国小朋友爬上槟榔树,释放童真天性情

  11月2日,来自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德国、中国、日本等国际KOL亲子游媒体达人家庭成员30人,兴致勃勃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开启亲情之旅,体验独具特色的海南原住民文化。

  在百年甘什黎村,KOL家庭成员先后参观了图腾艺术馆、文身馆、黎族八音古乐表演,体验丰富的民俗互动项目,品尝黎家美食。

  徜徉在秋日暖阳中的甘什村,KOL家庭成员心情显得格外舒畅。黎家阿妹为来宾们热情讲解当地浓郁的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走进黎族文化展馆,KOL家庭成员被古老的黎族文化所吸引,通过一件件保存完好的黎族原始物件的立体展示,探秘古老黎族的起源历史,无不惊叹黎族文化积淀的人文魅力。

  来自韩国的亲子旅行达人、美食作家丘贤贞走进船型屋,用刚刚学会的黎语问候黎族老人:“波隆!(您好的意思)”,还和最后一代绣面文身阿婆织黎锦,其乐融融的场面赢得现场国际家庭阵阵掌声。体验过程中,丘贤贞向记者竖起大拇指称赞道:“槟榔谷的民俗特色与众不同,文身、织锦非常有意思,此行终身难忘!”

  “打柴舞”、“爬槟榔树”、“敲叮咚”等丰富的民俗体验项目吸引了KOL家庭成员,孩子们活泼的天性在这里快乐释放,槟榔谷成为孩子们的“欢乐园”,在父母和孩子们尽情体验的互动中,促进了亲情的融合,也增进了国际家庭成员之间的跨国情谊。

  美国亲子旅行达人、作家史黛西表示:“槟榔谷是一个非常神秘、原始的地方,民族文化很地道、人文气息很浓厚,看不到商业化操作的痕迹,有种从现代回溯古老文明的感觉,非常棒!”

  据了解,国际KOL家庭成员是受三亚市旅游委邀请,参加“2015三亚国际KOL体验季活动”的,旨在打造国际化精品旅游城市品牌,提振三亚入境旅游市场,塑造三亚亲子旅游最佳目的地国际化形象,其成果进行整合设计之后,陆续推向国际市场。槟榔谷景区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完整的海南黎苗族文化展示,丰富的文化体验,吸引国内外众多的婚庆游、亲子游、自驾游的理想旅游目的地,成为海南向国际旅游市场重点推介本土旅游资源的“黎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