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女子。(网友供图)涉事女子。(网友供图)

  南海网澄迈11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11月4日晚,一则妇女在澄迈县金江镇拐卖儿童的消息在微信中流传。南海网记者从澄迈警方了解到,事发后,辖区派出所及时出警将该女子控制,经初步调查,该妇女行为举止异常,疑有精神疾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根据在微信中流传的两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被人群围住,后被警方带走。同时两段视频还文字“今天下午5点多左右在金江糖厂下面某某村(拐卖一名2岁左右男童),还好及时被村民发现,已被抓去派出所,望各位亲朋好友多多注意自己的小孩”。

  南海网记者从澄迈警方了解到,今天下午澄迈县金江镇某小学放学后,确实有一女子在该小学外抱起一小孩,该女子后被周围学生家长和群众围住。辖区派出所接警立即出警将该女子控制。经初步调查,该女子操广东、广西等地口音,3日下午出现在澄迈金江镇某小区外,有异常表现,当晚又在车站附近脱衣服、喊叫等异常举动。该女子疑有精神疾病,警方目前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