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打算推出“代取车”业务

  昨日,记者在海口街头随机采访了10位货车司机,其中有一半的受访司机称这两天接到去甲子镇的咨询电话。“光今天就有五六个人打电话咨询,说是电动车被扣了,马上要去学习了,考试通过了就去取车,先提前问下租车的价钱。”小货车司机王师傅说,其中还有市民请他帮忙寻找一起去甲子镇取车的合伙人。

  货车司机符师傅表示,他已接到了几个想要租车去甲子镇取电动车的电话。“有两个说想找人拼车,可是他们哪天去取车还不确定,我也不好处理。”符师傅表示,如果想要拼车,建议电动车车主自己寻找伙伴,或者确定了取车日期报给他们,如果有其他电动车主同一时间去取车,则可以拼车。“我们还是希望电动车主单独租车,或者把手续都办好,把证件交给我们,由我们代取车。”符师傅表示,他打算以后推出“代取车”业务。对于价钱,符师傅说“初步定在两三百元吧。”符师傅表示,单独租货车去甲子镇取电动车要300元,“代取车”需要货车司机帮忙办理业务、排队等待,因此价格也不能太低。“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符师傅表示,货车司机“代取车”可为电动车主节省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