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琼中通报发生在教育系统的3起“四风”问题

  酒店赊账用餐超10万元红毛中学校长被降级

  记者4日从海南廉政网获悉,琼中纪委通报了发生在教育系统的3起“四风”问题。

  中平学校校长张海军被免职

  据通报,琼中中平学校校长张海军在任职期间,违反财经纪律,没有将本校槟榔承包款、房屋出租及教职工所交的水电费等35126.5元纳入学校基本账户管理,构成设立“小金库”问题。此外,张海军没有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擅自将食堂承包给付某某,长年未收取水电费,付某某承包食堂的水电费全部由学校负担,造成学校经济损失13200元。

  2015年10月10日,琼中纪委、监察局给予张海军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琼中教育局免去张海军的校长职务。

  红毛中学校长王德儒被降级

  王德儒(现为琼中思源实验学校教师)任红毛中学校长期间,学校长期在营利性酒店赊账用餐。2003年至2013年11月,红毛中学在多家营利性酒店赊账共计101122元。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红毛中学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继续赊账用餐12164元。

  2015年10月22日,琼中纪委、监察局给予王德儒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