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在景区雨林登山道上登山汪东城在景区雨林登山道上登山
众明星在热带天堂龙行天下广场游戏互动众明星在热带天堂龙行天下广场游戏互动
众明星在景区龙行天下广场自拍合影留念众明星在景区龙行天下广场自拍合影留念
摄制组在鸟巢度假村录制节目摄制组在鸟巢度假村录制节目

  日前,爱奇艺热播综艺《奔跑卡路里》第二季摄制组走进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和鸟巢度假村拍摄,汪东城和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学员赵大格、长宇等七位明星出演该真人秀。

  当天中午12点,摄制组及众明星准时到达景区,在鸟巢度假村大堂简单休整后,就马上进入园区投入拍摄,摄制组先后在兰花谷、龙行天下和鸟巢度假村集结地取景,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7位明星的雨林登山大比拼,汪东城凭借超强体力首先登顶,荣膺“登山王”称号。

  据了解,《奔跑卡路里》为中国首档最好玩的运动瘦身类户外明星真人秀,该节目通过四种时尚运动为主线,串联多个好玩的游戏及关卡,从而在明星玩乐中教授各种健身塑形技巧。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三亚最近天然氧吧和城市“绿肺”,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冠绝全三亚,在此登山休闲是极具有养生功效,十分符合该节目健康运动宗旨。本期节目预计12月份在爱奇艺首播,届时观众们将欣赏到明星们精彩表演和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旖旎热带雨林风光。(杨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