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阳表示,“双创”是海口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专家的反馈意见十分中肯,为海口市的“创卫”工作开出了“药方”,各区各部门要针对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切实整改,知耻后勇、奋起直追。

  孙新阳强调,要坚定“双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精神不变、意志不退、力度不减”,一往无前、决战决胜。要坚持资源下沉、重心下移,落实固本强基的各项改革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发动群众参与。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不畏困难险阻、敢啃硬骨头的思想,责任履行要“担担子”、工作落实要“钉钉子”、问题整改要“扣扣子”,落细落小落实,按照“创卫”的标准和要求,把工作一项一项抓到位。

  刘保华表示,国家卫计委、全国爱卫办高度重视海口的“创卫”工作,要求专家组成员全力协助海口“创卫”;海口同时又是2014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颁布后,第一批接受新标准考核的城市。专家组一定全力配合、协助海口冲刺“创卫”目标。

  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省爱卫会副主任杜建伟也在会上发言。

  海口市委常委王云霞、袁光平、巴特尔、吴川祝、李湖、林海宁、彭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